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3-08-11

聰明選擇認證經銷通路

  1. 如果沒有通過産品安全認證及電磁相容性測試,可能會產生製品使用上的安全疑慮,故請避免使用水貨商品。並請特別注意,上述水貨商品發生故障時是無法獲得任何修理服務。

  2. 無需通過産品安全認證及電磁相容性測試之水貨,則無法獲得任何免費保固,不同商品水貨,本公司維修時加收參考售價之10%~30%不等之『特別處理費』。

  •  若對此有不明瞭之處、請透過我們的電子信箱、社群媒體等管道詢問

  •  請特別提防那些未取得双燕經銷授權,卻自稱是双燕授權經銷商的店家。

  • 有關產品保固、支援、服務與維修等進一步的查詢,請洽詢双燕專屬的維修中心。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