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
1995年由日本首席技術顧問 Koichi Haido 所設計,和低音號音樂家Pat Sheridan擔任顧問,結合傳統工藝、先進的聲學理論與國際多名頂尖銅管音樂家回饋測試開發。XO為專業演奏者而設計,並獲得國際音樂家的支持與獎項的肯定。

2008年XO小號榮獲MMR Dealer's Choice Awards, USA“Band Instrument Line of the Year”
2009年1600I上市當年度被美國肯塔基博物館評選為“Instruments of American Excellence Collection”
XO
 
Feature

產品總覽

tombo (1)

小號

Trumpet
以手工製作單片式喇叭管,讓演奏者得以輕鬆表現清晰且集中的音色。兩節式缸管活塞組與雙重導定活塞設計提供更穩定耐用的活塞操作。XO為貼近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提供多項替換配件,在不同的配件更換中,以達到舒適與音色間的平衡,並提供演奏者最佳的表現。
tombo

長號

Trombone
攜手國際知名爵士演奏家John Fedchock,設計出音色與舒適間的完美平衡。

紅銅順向式主調音管外可選擇創新開放式繞管設計,使演奏者能擁有更精緻的動態表現。依照演奏者的取向,可以在黃銅的明亮與紅銅的溫暖搭配出最適合的喇叭管,找到最符合理想的音色。三款吹口管及三件式可拆卸平衡槌提供您根據使用習慣,用簡單的配件替換以達到舒適性及音色追求間無須取捨。
French Horn Key Visual 7

法國號

French Horn
一把理想的法國號能讓演奏者能感受到絢麗而富有表現力。憑藉細緻的產品設計和技術專業知識,2021年XO推出法國號,始終如一地提供無與倫比的音色、大膽的投射和卓越的音調。 XO法國號提供的最佳演奏體驗支持熟練的音樂家追求自己的音樂個性和聲音。
lowbrass

低音銅管

Low Brass
 XO 明白一個團體的好壞取決於它的低音銅管聲部,在設計低音銅管樂器時,必須考慮它們對合奏的影響。 由低音號音樂家Pat Sheridan擔任技術顧問,在調音管上的特殊設計,校正了容易偏倚的音準為理想合奏聲響效果奠定了完美的基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