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MI
2002年AZUMI 由製笛大師田中修一投注無數心血淬煉而成,承襲 Altus 手工長笛的技術血統,AZUMI同樣擁有 Altus手工銀笛吹口管以及Altus Bennett音階系統,為使學習者能夠更容易催奏所打造的特殊吹口設計,使 AZUMI 長笛的每一個細節都完美無瑕。

容易吹奏及更好的音色發揮空間,讓學習者也能透過實惠的價格,擁有高級手工長笛的優美音律。

AZUMI
 
Feature

產品總覽

ALL_products_content_23H17_gpQXrSGAZo

S-cut 系列

Z-Cut Headjoint
S-Cut 系列設計出使演奏者氣流更容易通過橢圓形的吹孔。頭管由 958不列顛銀製成。由於其更高的材料密度,這會產生更紮實的音色以及具有更佳的共鳴和豐富的泛音。這使得演奏者能夠不受到拘束、自由地演奏,為了呈現更直接地響應,吹口板同樣由925純銀製成。因此,響應比 Z-Cut 系列稍強一些,演奏者可從中獲得更棒的響應回饋。
tombo (1)

Z-Cut 系列

Z-Cut Headjoint
Azumi 長笛最顯著的特點是 Altus Z-Cut 專業笛頭,它可以快速輕鬆地響應,並在所有三個音域中產生飽滿而豐富的音色。

Z-Cut頭管皆由 Altus 手工製作,每支 Azumi 長笛均配有該頭管。手工製作過程中對細節的關注創造了更加靈敏以及演奏間的靈活度。吹口板設計為長方形的吹孔,使其反應靈敏、乾淨利落,發音清晰。Z-Cut設計使吹奏感更加容易,從低音 B 到高音 C以上的響應是即時且完美。聲音開闊、飽滿,產生的音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因此非常適合樂隊或管弦樂隊的環境。這種響應回饋使其也成為爵士樂演奏者的絕佳選擇。
related link

相關連結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