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er
1956年於波士頓Fred Maichele每天為Jack’s Drum Shop製作六對手工鼓棒,其名聲在此區的鼓手之間廣為盛傳。

1990年Vater 推出自有系列產品,無可比擬的品質擄獲了所有體會過的樂手們,Vater就此被世界上最具盛名的樂手們所認可支持。

至今,Vater承襲家族傳統持續提供世界各地最優質的鼓棒、琴槌、鼓刷、特製鼓棒與周邊用品蓬勃發展著。
VATER
 
Feature

產品總覽

2

鼓棒/刷

Drums Stick/Brush
Vater擁有多家木材供應源,嚴格遵守規格與品質規範,以提供製作鼓棒的最佳木材。

以多年的製造經驗研發出各種木材獨立的製程技術,以精密的運算設計出最佳的鼓棒結構配置,讓每一位演奏者可以擁有最棒的演奏體驗外,更能依照不同曲風,選擇各式材質的鼓棒,感受不同的音色回饋。
4
3

琴槌

Mallet
專為室內樂團、管樂團、管弦樂團...等使用設計,完整的材質選擇,在所有音樂廳環境中,得以展現小至中等的動態範圍,產生集中、豐富而內斂的音色。手工配置每把琴槌的尺寸;重量及音色回饋,均採用深色100%羊毛紗或多股線包裹槌頭,使其美觀且品質一致。
accessories

配件

Accessories
不僅提供美觀且實用的鼓棒收納袋,Vater看見了鼓手們細節上的需求。

Noise Guard打點板能有效地降低打擊時所發出的音量,成為學習者最棒的練習夥伴。傾聽鼓手們的需求,在鼓組配件上擁有豐富的設計,提供零件組、耳塞、鼓棒架….等產品,Vater豐富的配件產品,只為成為協助解決鼓手們各種情況下的需求。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