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ve
1997年Innovative Percussion發跡於田納西州,始於單純的尋找滿足演奏家理想音色的初衷,進而開始著手研發製作,多年來的製作技術發展為今日滿足各打擊演奏家需求的品牌。

Innovative二十多年來一直是鼓棒的領先創新者。憑藉其優質的工藝和實惠的價格,Innovative鼓棒和琴槌因其環保材料、精湛的音色和精心的構造而受到教育工作者和演奏者的讚譽。Innovative不斷改進其工藝,並贏得當今最成功的演奏者的讚賞,正在逐步擴大其全球影響力。
品牌故事圖(960_550) (1)
 
Feature

產品總覽

2

琴槌

Mallet
與多位世界知名音樂家合作設計的琴槌系列,針對不同演繹的需求,在琴槌頭、琴槌柄以及材質硬度上做了多樣化的組合搭配,讓每位演奏家能夠依照自己的想像,詮釋出不同可能的音色。
1

鼓棒

Drumsticks
針對不同樂器,所適用的材質及設計大不相同,無論是定音鼓或是行進鼓,除了講究材質上個選擇及製程外,在鼓棒頭更以音色上的考量,形狀上的特殊設計以達到最佳的打擊回饋和音色響應。
3

鼓刷

Brush
材質、尺寸上對於握把至鼓刷的影響至關重要,Innovative根據不同的音樂類型所需要的音色,提供多樣化的選擇。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