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
2002年,Hercules以累積近10年的製造經驗問世。「創新、穩定、堅固」三大指導原則促使 Hercules 不僅擁有多項開創性的發明專利,也屢次在國際重要樂器展中奪下獎項。

全球熱銷80多個國家,優越的功能性與耐用性,已成為現今深受全球樂手們信賴與指定使用的樂架專業品牌。不管是在錄音室裡、世界各地的表演現場、亦或是熟悉的家中,Hercules 期許為樂手做最堅固的後盾。

這樣的國際經驗使JUPITER能以前所未有的水準提供足以信賴且始終如一的品質和服務,由於始終堅持世界級水準的精神,來自台灣的JUPITER,已成為全世界前三大管樂品牌。
品牌故事圖(960_550) (2)
 
Feature

產品總覽

hercules960500

為樂器量身打造

無論木管還是銅管樂器,Hercules針對不同樂器的特性打造專屬的樂架,讓每個人的樂器能夠安心的放置,提供演奏輔助架、弱音器架等功能樂架,更是成為許多專業演奏家演出時指定使用品牌。
2

打造最智慧的樂架

Hercules在樂架業界保持先鋒者,不斷改良及研發,只為給每個音樂愛好者的樂器最安心的保障。選用高密度EVA泡棉,提供最佳的緩衝效果, AGS專利技術,琴頸在靠上開關時自動鎖上,樂架變得更加智慧。
 
3

深入專業

Hercules除提供樂架,為滿足不同演奏環境需求。無論是專業錄音室、live演出場地必備的麥克風架、音箱架、DJ控版架…等,Hercules以多樣化的形式陪伴演奏者,創造無限可能的音樂。
4

走入生活

Hercules並非如此遙不可及,開發多款3C支架。

人人擁有的手機、平板、筆電,同樣能用專業認可的水準以最穩定的方式使用。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