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r
1875年始於東德,SONOR傳承了百年德國經典工藝的精髓,百餘年來已經推出了廣泛層面的打擊樂器產品,征服了各種擊類需求的演奏者。SONOR聲音的秘密在於對最微小細節極端的注重,以及創立者欲維持最高品質水準的承諾。

SONOR依然堅持用最細膩的眼光與最卓越的技術,精釀出每一件受人心愛與珍藏的音樂精品,展現百年德國工藝的風華。
SONOR
 
Feature

產品總覽

1

鼓組

Drum Set
逾140年的製造經驗,SQ2鼓組體現SONOR的工藝技術的結晶,外殼以精確45度的承軸邊緣以及APS、TARTunesafe凸耳設計,使音色更棒,更增強了延音及整體的聲學表現。

SQ2於2017年問世後,立即獲得各方樂手的支持,代表音樂家:Benny Greb,Gavin,Harrison,Jack DeJohnette…等。
tombo

小鼓

Snare
小鼓如同節奏的心臟般重要,是一套鼓組的核心,加入全新小鼓音色的同時,彷彿得到截然不同的鼓組音色。

SONOR小鼓提供Standard,Signature,Special三種系列,為價格與音色組合出最佳的平衡,提供鼓手最全面的選擇。
1
2

配件

Accessories
專業、適合各種演奏環境使用的鼓/銅鈸架,價格無與倫比。配備了許多單獨的組件,易於安裝、調整和拆卸。完全可伸縮的銅鈸吊臂可將迷你吊臂支架轉換為直立銅鈸支架。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