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ner
1857年起源於德國 Trossingen,Hohner Musikinstrumente GmbH & Co. KG是歐陸最大的樂器製造商之一。Hohner的樂器銷往全球各地已逾160年,時間證明了,Hohner之所以能夠在世界音樂史上百餘年歷久不衰,「卓越的品質」及「技術的革新」是Hohner愈發茁壯的道理。

"Enjoy music – play Hohner",Hohner為所有享受音樂與製作音樂者的伙伴,提供能滿足各種需求的產品,相邀與Hohner的夥伴們一起Enjoy making music!
HOHNER
 
Feature

產品總覽

1

口琴

Harmonica
身為口琴生產的領導者,Hohner以德國一貫的工藝精神生產高品質的全音階、半音階、合奏、迷你口琴,為所有口琴的演奏者可以針對不同音樂風格,Hohner口琴以多樣化的材質組合製造,激盪出繽紛的音色變化,依據演奏需求有多樣化的選擇。
3

口風琴

Melodica
為現代更多元的音樂種類設計出更具穿透力的Hohner口風琴,無論是雷鬼、爵士、流行,都能聽到口風琴為音樂增添驚豔的效果。
Force Melodicas系列結合酷炫的外觀設計,提供專業演奏者在舞台上或工作室都能大放異彩。
2

手風琴

Accordion
Hohner獨奏手風琴依據鍵盤種類的不同分為按鈕手風琴和鋼琴手風琴。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減輕樂器的重量,並提供更高級型號的所有功能,使Hohner不僅是短期初學者的樂器,更是專業級演奏者的首選。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