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os
1954年Aulos 由日本文部科學省花村勝(Masaru Hanamura)先生所命名。Aulos直笛不僅在日本,更在全球逾50個國家的學校使用。

製造過程公差以微米為單位,最細微的差異呈現產品的一致與和諧。用豐富的經驗以及精湛的技術,Aulos由日本製笛師以最高的標準製造高品質的樂器,從而為全世界美好的音樂盡一己之力。
AULOS
 
Feature

產品總覽

直笛們_960x500px

直笛

Recorder
symphony系列提供短笛至低音直笛完整的品項。

精湛的音色和輕鬆的吹奏使演奏者能夠從最低到最高的音高中獲得細微的回饋,獲得高度的藝術表現力。低音深沉甜美,中高音豐富柔和。從獨奏到合奏的陣容,將充分體驗直笛演奏的樂趣。

Aulos除了symphony系列亦設計如:Elite、Robin、Haka…等系列的直笛,提供更多音色可能,使演奏者能夠盡情表現自我。
tombo

配件

Accessories
作為專業直笛製造者,了解演奏者可能的需求,並提供演奏或保養上配件的選擇。
related link

相關連結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