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us
Altus為1981年製笛大師田中修一與世界頂尖長笛家William Bennett合作開發而生。

創新Altus-Bennett Scale奠定了長笛新的里程碑,堅持純手工製作吹口管,融合最新製程技術及頂級材質,為傳統製笛精神與現代技術的結晶,Altus手工銀笛及金笛系更列為現今許多世界級音樂家的首選。

ALL_catalog_m_23F08_nwZ1U7gtYp
 
Feature

產品總覽

2

Bennett音階

Bennett Scale
Altus-Bennett Scale在準確的音準及泛音表現的水準無庸置疑。

Altus全系列皆使用Bennett音階設計製作,在C#鍵均用焊接製成,在Boehm system中C#鍵除了產生C#音高外,也充當了很多音高的排氣孔。因此在Bennett音階中的設計,C#鍵提供理想的比例及音鍵高度,演奏者能夠在使用的過程,達到理想的音準回饋。
1

嚴選材質

Material Selection
含銀量92.5%純銀為最標準的長笛材質;Altus亦提供含銀量95.8%的不列顛銀、含銀量99.7%的997純銀。其中含銀量94.6% 的Altus Silver為Altus研發出最貼近古老法國長笛的音色,復興法國長笛的情懷。

Altus各個型號提供不同的材質和製作工法而設計,讓每個演奏者選擇最貼近個人音樂的理想的長笛。
4

包管製笛技術

Tubing
根據每種材質密度、硬度及延展性,Altus以演奏者的角度考量,從而發揮最極致的音色與泛音表現。

Altus 1607及1807AL重現法式長笛的包管製笛技術工藝,管材的金屬分子排列方式在長期的演奏下包管技術使之共振回饋來的更加均勻,因此而比抽管製成長笛發聲及共鳴,更能提供均衡的音色展現。
tombo (4)

粉末冶金

Metallurgy
創新的粉末冶金技術強化了99.7%純銀的強度,克服傳統冶金技術99.7%的銀過於柔軟而無法製作成長笛管體的困境。

Altus1707 PS由於高純度的銀含量,除耐用性的突破外,在音色上更佳渾厚且具穿透性。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