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i SELMER Paris
1885 年,由 Garde Républicaine 和Comique劇院的單簧管演奏家 Henri Selmer 創立。

1904年SELMER豎笛,於美國聖路易所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中榮獲金牌獎殊榮。
1929年 SELMER Paris成為唯一擁有薩克斯風品牌專利的企業。

近140年以來樂器技師們以高品質鞏固SELMER品牌精神,SELMER的專業在音樂家之間樹立起高度的公信力,SELMER已成為專業音樂家認可的樂器。 
品牌故事圖(960_550)
 
Feature

產品總覽

2
S6
S5
S1
S2
S3
S4

薩克斯風

Saxophone
經過 100 年薩克斯管的創新、設計和製造,Henri SELMER Paris通過創造 Supreme重新定義了薩克斯風的聲音美學。Supreme的誕生體現了現代技術的巔峰,完美掌握製造器具與工藝的相結合,達到了Henri SELMER Paris 的雄心壯志。

Supreme的設計經過12年,從聲學、機械性、人體工學以及美學等各方面進行研究,它的圓潤音色而極具穿透力的特性,使其成為一種既傳統又現代的樂器。終於在2020年中音Supreme的推出,在世界各地獲得廣大的回響及喜愛,2023年次中音薩克斯風的誕生,將Supreme的音域逐漸擴大。
 
960x600_0003_Prologue (2)
960x600_0002_Prologue
clar_Sib_Prologue_cletage_argente

單簧管

Clarinet
Prologue 單簧管是黑檀木學生 Bb 單簧管的新型號,由Philippe Berrod參與開發,Henri SELMER Paris 在設計和製造高品質單簧管方面的經驗和工程技術,受到全世界的認可。Prologue 單簧管輕盈而簡單,提供即時的舒適感。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琴鍵專為各個級別的單簧管演奏者設計,確保自然而快速地適應樂器。其特定的孔有利於聲音的傳播,所有音域的靈活性,並在整個音域範圍內形成良好的均勻性。
s80

薩克斯風吹嘴

Saxophone Mouthpiece
Henri SELMER Paris S80 吹嘴適用於整個薩克斯家族,被認為是吹嘴方面的標杆,已經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受歡迎程度。它的特點是聲音非常溫暖、寬廣而充足。

提供類型:Soprano、Alto、Tenor、Baritone
Table opening:C* (1.10 mm)、D (1.20mm)
Table length:18 mm
內膛:Square
focus

單簧管吹嘴

Clarniet Mouthpiece
Focus小尖端開口可以獲得易於演奏的凝聚力和靈活的聲音,在音色和圓潤度之間的完美平衡。

Table opening:1.05 mm
Table length:23mm
內膛:梯形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