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ter
1957年發跡於台北蘆洲,累積了數十年的經驗。1980年,創立了管樂品牌JUPITER,生產各式高品質的管樂器行銷全世界。

2004年308小號、565 中音薩克斯風獲得英國MIA最佳管樂器
2013年WaveLine低波彎管長笛,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2015年700 系列豎笛榮獲加拿大MIA最佳管樂器

JUPITER屢獲國際音樂界肯定,始終如一的品質和服務,希望陪伴各階段的音樂學習者都能擁有值得信賴的樂器。
JUPITER
 
Feature

產品總覽

WAVE
REC
AF
BF
CF

木管樂器

woodwind
革命性的滴波彎管長笛,使兒童在初期學習長笛時,減輕了演奏上對於肌肉和脊椎的負擔,進而啟發對於學習的熱忱。並能隨著學習者成長更換笛頭,讓JUPITER長笛,銜接孩子每個階段的發展。

JUPITER擁有最完整的長笛產品,中音、低音及低倍音長笛皆提供不同選材設計,以滿足不同階段的演奏者。
tp

銅管樂器

Brass
選用鎳銀合金製外管提供小號調音管更穩固的保護且更容易抽取,讓樂器耐用性更加。
針對不同的需求,JUPITER喇叭管提供黃銅及紅銅兩種不同材質,讓演奏者可以依照曲風或是音色喜好做選擇。
tombo
jsp
jep
jbr (1)
jhr

行進銅管

Marching
JUPITER與世界上多位知名藝術家及樂器製作工程師一同打造的行進樂系列,考量演奏環境需求的特殊性,在行進低音號及粗管上低音號提供可替換吹口管的設計。在樂器的耐用性及回饋展現不斷優化創新,在實惠的價格中能得到最佳化的演奏體驗。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