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ex
創立於1989年的鼓樂品牌MAPEX,憑藉已臻成熟的製鼓技術以ITS系統與 Sonic Clear 革命性的技術為鼓樂產業注入新血,不斷推動鼓樂的革新,並造就了目前整個爵士鼓產業的進化,並成為爵士鼓領域中最年輕的領導品牌之一。

2010年,成立Black Panther Design LAB,由一群音樂家、工程師和設計師組成,只為為設計具專業、藝術與獨特於一身的 Mapex Drums。 
MAPEX
 
Feature

產品總覽

BPNBW4650CXN - Shadow
tombo (5)
BPNML3700LFB - Hydro

黑豹系列

Black Panther
黑豹實驗室在10年多來有革命性的成就,獲得多項專利技術,MAATS系統、SAS Attenuating Floor Tom Leg™、AUX DRUM™為實現減少聲音動態流失以展現更精準的演奏技巧所開發出的成果。

應用這套專利技術所製造的鼓組、小鼓,其使用體驗贏得了業界鼓手們的青睞,並成為目前MAPEX最受歡迎的系列

代表音樂家:Chris Adler, Cgaig Blundell, Kirk Covington, Jeff Hamilton Claus Hessler
se (1)

鼓組

Drum Set
革命性的Halo Mount設計,透過旋鈕可調整鼓肚的共振幅度。無論是喜歡在爵士樂演出乾淨的音色,還是在擁擠的舞台上發出足夠能量的聲音,Saturn Evolution 都能為演奏者提供完整的需求。

鼓度材質提供楓木核桃木、樺木核桃木混合,打造不同的音色。
marching1

行進樂

Marching
快拆式響線、創新響線開關、輕量化設計使演奏者能夠擁有更棒的演奏體驗

Quantum Mark II 系列屬專業級專為行進樂需求所打造
tombo
4
3
2
5
se

配件

Accessories
MAPEX多年來傾聽演奏者心得回饋的經驗,各種配件需求在MAPEX裡都能找到解決方案。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