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ic
1922年始於荷蘭的 Van der Glas 家族,1960年創立 Majestic 品牌,超過半世紀的技藝傳承之下,Majestic即將邁入百年企業的擊樂輝煌 。

 Majestic 為歐洲最精於製作打擊樂器的專業樂器廠之一,每樣樂器重視音色的完美表現, 並兼顧演奏者的操作性,提供不同的貼心使用設計。 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在產品研發到加工製造,皆有精密的監督,並嚴謹地遵守品質標準。

Majestic致力成為打擊演奏者的最佳選擇,優越的音色回饋,唯有演奏過才能體會。
MAJESTIC
 
Feature

產品總覽

950_500有頁 (2)
950_500有頁 (1)

Opus One系列

Opus One Series
Majestic Opus One系列小鼓靈感啟發於世界頂尖交響樂演奏廳裡的珍藏小鼓,嚴謹設計鼓肚尺寸以及相對應的材質,打造出適合管弦樂團、現代擊樂合奏、獨奏表演....等,各種演奏環境條件對音色要求的高階演奏級小鼓。

Opus One針對世界各地交響樂團所使用的樂器進行廣泛研究,忠實呈現這些夢幻逸品的聲響效果,兼具在調音穩定性、多功能性以及演奏張力等表現,以現代的工藝技術帶來了卓越的成果。
650HB
850HW
M850HW_feature-Frame_2
M850HW_05-bass end
M850HW_feature-Bars_1

鍵盤樂器

Mallet Instrument
依照演奏者的需求,Majestic提供不同音板材質的選擇。

M850系列攜手國際知名打擊音樂家吳欣怡,彈性音柱在音板振動時擁有更多空間,進而達到最佳的共鳴效果;可調式共鳴管及革命性的組合式琴框、可單邊高度調整等專利設計提升演奏者的使用體驗。
T1
T3
T2
T5
T4

定音鼓

Timpani
四個系列GrandClassicSeries、SymphonicGrandSeries、SymphonicSeries 和HarmonicSeries。各系列均有20”、23”、26”、29”和32”的鼓面尺寸,並依產品系列定位的差異提供不同的貼心使用設計,溫暖、飽滿、完美的音色屬於標準配備。
s1
s2
s3
950_500有頁

室內鼓

Concert Drum
室內小鼓、中鼓及大鼓,皆使用高品質世界級領導鼓皮品牌REMO所製造,鼓皮與鼓肚選用材質間多樣化排列組合能達到每位演奏者不同需求。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双燕樂器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